高福主任与非洲疾控中心主任在亚的斯亚贝巴进行会晤

发布时间:2019-03-16

           

  2019314日上午,高福主任与非洲疾控中心主任John Nkengasong博士在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非盟会议中心进行会晤,回顾中国疾控中心与非洲疾控中心合作进展并磋商未来合作重点。 

  John Nkengasong博士对中国疾控中心派遣两位专家常驻非洲疾控中心一事向高福主任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通过两个机构的合作带来更多的影响和成果。高福主任表示未来在中国疾控中心与非洲疾控中心的合作基础上,可以邀请其他合作伙伴加入,共同推进非洲公共卫生体系的发展和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非洲疾控中心大楼的建设工程进展,探讨了中非双方在联合实验室的命名、中方专家派遣机制和项目开发等领域的合作。 

  315日下午,高福主任和John Nkengasong博士还一同与华大基因的同事就开展基因测序多边项目合作进行了讨论。 

   

                                              (国际合作处供稿 | 王晓春摄影)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