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援鄂战疫前线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02-15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派出了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病毒溯源、环境消杀、社区防控等专业队伍。截止2月12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鄂工作人员共有61其中中共党员31人,预备党员1人,积极分子1人。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确保中心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的组织就覆盖到哪里中心党委2月13日决定成立援鄂战疫前线临时党支部,任命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中心李群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卢金星同志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实验室管理处魏强同志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兼纪委员, 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姚孝元同志为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姜海同志为临时党支部青年委员。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以及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一系列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意志、更加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临时党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一线党员和全体队员以严谨的科学态度,辛勤工作,攻坚克难,廉洁自律,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心党办 供稿)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