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主题 > 免疫规划 > 技术文件
世界卫生组织《免疫接种后不良事件(AEFI)因果关系评估-世界卫生组织分类(修订)用户手册(更新第二版)》中文版参考

  

《免疫接种后不良事件(AEFI)因果关系评估-世界卫生组织分类(修订)用户手册(更新第二版)》由世界卫生组织出版。本手册主要介绍了免疫接种后不良事件因果关系评估的考虑要点、科学依据、病例选择、分类逻辑及基本机制等内容,可作为对全球免疫接种后个体严重不良事件进行系统的、标准化因果关系评估的指南,旨在供国家级、省级工作人员以及免疫规划管理者和其他人员使用。本手册也可作为培训和科研人员的教育工具,以及有关免疫接种后不良事件因果关系评估的快速参考工具。

世界卫生组织因果关系分析工具(语言可选中文)网址: http://gvsi-aefi-tools.org/new/v2/。

 

 

免疫中心 摘自《免疫接种后不良事件(AEFI)因果关系评估-世界卫生组织分类(修订)用户手册(更新第二版)》

首页 > 健康主题 > 免疫规划 > 技术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