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那吾东·玉山副主任调研中心北区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2023年5月6日,中心副主任再那吾东·玉山在中心北区就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中控室等重点部位并召开座谈会,中心保卫处、运管中心负责人,及安全保卫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再那吾东·玉山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相关部门及服务公司在安防、消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期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造成巨大人员财产损失,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中心要以此为戒,举一反三,狠抓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安全保卫工作责任记在心中,严格执行中心党委会议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最后,再主任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开展对中心处室、直属单位的消防宣传与培训,做好重点区域的安全标识,深化中心干部职工安全消防意识。二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配合协作,落细落实消防安全措施。三是加强设施设备巡查检查力度,促进安全保卫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 

  保卫处 供稿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要闻